蘋果發布耳機固件升級:AirPods Pro現可將增強他人聲音

據外媒報道,本周早些時候,蘋果為其第二代AirPods、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發布了固件升級。得益於這次升級,AirPods Pro耳機將有新的對話增強功能。這是庫比蒂諾公司在2021年WWDC上披露的內容的一部分。在這次更新中,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則是使用Find My應用找到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能力。

airpods1.jpg

蘋果設計這一功能是為了幫助有輕度聽力障礙的人更好地參與對話。該功能利用了耳塞的波束成型麥克風,該技術能提高使用者面前說話人的音量從而使其能清楚地聽到。此外,它還具有降低環境噪音的功能。

蘋果發布耳機固件升級:AirPods Pro現可將增強他人聲音

由於AirPods Pro的更新是自動安裝的,所以沒法自行強制安裝。那麼如何獲得自動更新呢?–將耳機連接到iPhone或iPad上,應該在很短的時間內自動安裝最新的固件版本。但在這之前要檢查自己的AirPods Pro固件是否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版本4A400),可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將AirPods Pro連接到iOS設備上;

打開“設置”應用;

點選“通用”;

點選 “關於”;

點選“AirPods”;

看一下“固件版本”旁邊的數字。

一旦完成更新,運行iOS 15或iPadOS 15的iPhone或iPad可以打開該功能,方法是進入“設置”應用,依次點選“輔助功能”、“音頻/視覺”和“耳機調節”選項。然後,用戶需要向下滾動,選擇“透明模式(Transparency Mode)”並切換到“對話增強(Conversation Boost)”功能。

(0)
上一篇 2021-10-07 08:29
下一篇 2021-10-07 0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