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60系列新年促銷:限時最高24期免息+老用戶專享

隨着年關的不斷臨近,圍繞着春運、年貨、新年禮物等展開的活動逐漸成為我們這些天忙碌的重點。具體到手機市場來說,年末也意味着手機換新熱潮的到來。以榮耀60
Pro為代表,相較上一代進行了十處升級的它也在近期加入新年促銷的行列。在限時享24期免息+保值換新服務抽贈新國潮包裝的基礎上,老用戶還可限量加贈榮耀手環5。

image001.png

性能表現

如果說有什麼能決定一部手機的使用壽命,那排在第一位的一定是它的性能表現。也正因如此,在處理器的選擇上,榮耀60搭載了驍龍778G,而榮耀60Pro則選擇了驍龍788G Plus。後者採用6nm的先進工藝製程,擁有超強大核的同時,也能進一步深度優化調校,從而達到更佳的用戶體驗。落實到跑分成績上,50多萬分的穩定發揮搭配全新升級后的榮耀Magic UI系統自然可以避免卡頓等情況的出現。

image003.jpg

另外,考慮到不少用戶經常需要外出,且不方便攜帶充電寶或借用充電寶的這一現實因素,榮耀60系列將電池容量提升到了4800mAh的水平。對標5000mAh大電池的友商產品不落下風,在不頻繁打遊戲或刷劇的前提下,還是可以做到基本保證用戶一天的正常使用。再有AI智能充電模式的加持,66W的快充過程中也能做到有效延長電池使用壽命,讓快充更安心。

image005.jpg

屏幕突破

在看到120Hz高刷新率、1920Hz高頻PWM調光、10億色等參數配置時,我們可以去定義榮耀60系列是一部合格的高端手機。但從屏幕類型出發,尤其是榮耀60 Pro所採用的全新一代流光四曲屏,我們對其的定義就不能僅局限於“旗艦”上,而是更多應該放在“突破”一詞。畢竟與行業中四曲面屏幕“相互割裂,無法自然過渡”的情況不同,榮耀60 Pro的四個曲面過渡自然順暢,在擁有更黑邊的同時,用戶也可以享受到更窄的視野,亦或者是裸機使用過程中更佳的手感。

image007.jpg

拍照新玩法

要是當前用戶對手機拍照的期待還停留在按下快門的瞬間,各大手機廠商也大可不必如此在手機攝影這方面下很多功夫。但事實是,現如今的年輕用戶已不再滿足於簡單的他拍,而是讓自拍和Vlog成為自己記錄生活的主要方式。從這點出發,榮耀60系列採用了一億像素的後置主攝鏡頭,並與廣角鏡頭、景深鏡頭一起,為用戶提供了解鎖更多拍照玩法的機會。具體到榮耀60 Pro上,廣角鏡頭的像素也順勢提升到了5000萬像素的水平,確保用戶在拍出更遼闊風景的同時,清晰度照常在線。

image009.jpg

依舊以榮耀60 Pro為例,在前置攝像頭的選擇上,其搭載到了5000萬AI超感知鏡頭。在AI超感知手勢識別的基礎上,用戶不必全程拿着手機進行自拍,只需要做出對應的手勢,一張美美的自拍就能定格完成。另外,在拍攝Vlog的過程中,AI手勢識別的功能也可同步實現,五種手勢Vlog隔空換鏡,一鏡到底也許不一定是技術的問題,更多是設備的選擇問題。

image011.jpg

生活助手

當手機可以藉助更多功能的實現介入我們的生活,其的身份也從一部工具變成了一位貼心陪伴的朋友。在這一點上,榮耀60系列可結合Magic UI系統進行安全高效的隱私保護工作,又或者是建立個人事務中心和純凈文件管理幫助我們處理待辦事項,甚至是在我們遇到難題時給出合適的“YOYO建議”。值得一提的是,在Magic UI 6.0特性的加持下,地鐵卡片功能也隨之上線。後續我們也可期待Magic UI 6.0全面升級后的更多玩法。

image013.jpg

縱享如絲操作,體驗前沿生活。榮耀60系列熱銷的背後,反映的是當下用戶,特別是年輕群體對於手機使用的高需求。也正是基於這種需求,以榮耀為代表的國產手機廠商才能以不竭動力進行創新和升級。據悉,榮耀60 8GB+128GB的起售價為2699元,榮耀60 Pro 8GB+256GB的起售價為3699元。如果新年購機將價格檔放在了3K左右,不妨針對榮耀60系列不同版本進行選擇。

(0)
上一篇 2022-01-20 16:56
下一篇 2022-01-20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