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透露《超膽俠》回歸電影會選擇電視劇版主演

經過幾個月的傳言和猜測,在最近的一次宣傳活動中,漫威老總凱文費奇透露《超膽俠》回歸漫威宇宙的電影會選擇Charlie Cox作為主演,此前粉絲們紛紛呼籲這位在網飛《超膽俠》電視劇中出演主角呼聲強烈。

漫威透露《超膽俠》回歸電影會選擇電視劇版主演

凱文費奇在《蜘蛛俠:無路可回》的媒體宣傳活動中證實:“如果你想在接下來的電影中看到《超膽俠》,是的,Charlie Cox將會是演員。”

但是對於這個新的《超膽俠》到底會在什麼時候才能與影迷見面,凱文費奇並沒有透露更多情報。

超膽俠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本名馬特·默多克(Matt Murdock ),幼時被母親遺棄。一次馬特沾染了放射性原料致使雙目失明,但卻意外增強了他的其他感官,通過學習后掌握了他的超級感官,並且成為了一個強大的戰士。此後,白天的時候馬特是一名律師,到了晚上則戴上面具化身超膽俠在紐約地獄廚房行俠仗義,打擊犯罪。

(0)
上一篇 2021-12-06 14:32
下一篇 2021-12-06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