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向法庭申請 要求其長期批評人士之一Luther Lowe提供文件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當地時間周一晚間,Google申請法庭命令,要求Google壟斷搜索市場的長期批評人士之一Luther Lowe提供文件,作為其正在進行的聯邦反壟斷案(US vs. Google)的一部分。

Google向法庭申請 要求其長期批評人士之一Luther Lowe提供文件

這項動議的起因是Google和Lowe的僱主Yelp之間的談判明顯破裂。Yelp公司已經同意向其一些員工提供文件,但對Lowe特別抵制,使Google不得不要求法院發出傳票,強制要求提供電子郵件檔案和其他文件。

“Yelp對Google的指控由Lowe先生構思和推進,是政府案件的核心部分,”文件中寫道。“現在,Yelp在其通信中倡導的政府行動正在進行中,Yelp不能拒絕Google提供它需要的文件來為自己辯護。與反壟斷案中的許多文件一樣,這份51頁的文件包含了大量的編輯內容。”

作為Yelp公司的公共政策副總裁,Lowe長期以來一直是推動對Google採取反壟斷行動的重要聲音,甚至還推出了名為”本周Google反壟斷”的電子郵件通訊,以跟蹤對這家搜索巨頭採取行動的支持。在公開聲明中,Lowe特別關注針對Google的搜索中立性案件,指稱該公司利用Google搜索的力量來聯合和壓制Yelp等主題目錄。

這並不是Google第一次利用反壟斷程序來強迫對手提供文件。今年7月,該公司推動微軟提供大量新的文件,因為該公司在案件提交前與檢察官分享了數十萬份文件。

Google和 Lowe都沒有回應對該文件發表評論的請求。

HUM)XK7SKQ`N2@J(WKEUY6N.png

(0)
上一篇 2021-10-06 09:10
下一篇 2021-10-06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