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野生動物專家慶祝紅河流域一百多年來首次驗證的湖鱘產卵事件

據CNET報道,美國當地野生動物專家們正在慶祝紅河流域一百多年來首次驗證的湖鱘產卵事件。美國魚類及野生動植物管理局(USFWS)周五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系列推文,以紀念這個“感覺良好的保護故事”。

{G~`I6}70G43XWF675E}K(X.png

“在1880年至1930年期間,湖鱘在明尼蘇達州的紅河流域和許多其他流域被逼到了滅絕的地步,”USFWS說。“鱘魚是洄遊性魚類,壽命長,繁殖周期極其緩慢,使它們極易受到過度捕撈和棲息地破碎化的影響。”

[MRRZT_)0]~%)%FUK12]J~7.png

雌性鱘魚在水中產下數十萬枚卵,雄性鱘魚使其受精。明尼蘇達州自然資源部本周分享了一段正在進行的鱘魚產卵的視頻。

3.png

包括明尼蘇達州自然資源部、原住民團體和美國聯邦調查局等在內的一些組織,在1997年共同實施了鱘魚重引進計劃。雌性湖鱘需要20到25年才能成熟,然後它們每4到6年才繁殖一次。

這不僅僅是把魚放養到水道里。工作人員還拆除了舊的水壩,並清理了通道,這樣魚就可以在河流和湖泊的連接棲息地中移動。

在本周的Facebook帖子中,明尼蘇達州國家林業局要求野生動物的觀眾尊重這種魚。該機構說:“針對或干擾產卵的湖鱘是非法的。”DNR要求對任何觀察到的產卵行為進行報告。

(0)
上一篇 2022-05-28 10:51
下一篇 2022-05-28 1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