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App Store將成蘋果業務亮點

市場研究公司Evercore ISI分析師阿米特·達萊納尼(Amit Daryanani)當地時間星期一晚些時候發布投資報告稱,Sensor
Tower的數據顯示,9月份季度蘋果App Store銷售將增長19%。遊戲是App
Store的搖錢樹,《華爾街日報》最近估計,2019財年遊戲業務給蘋果貢獻了85億美元營業利潤。

達萊納尼說,“App Store持續表現良好,19%的增長應當足夠提升蘋果服務業務業績。”他維持對蘋果股票“跑贏大盤”評級和180美元目標股價。

分析師稱App Store將成蘋果業務亮點

投資公司Piper Sandler的調查顯示,87%的美國青少年擁有iPhone,比上年同期上升1個百分點,但比今年春季的88%低1個百分點。另外,88%的青少年稱他們再次購買智能手機時會選擇iPhone。Apple Watch還首次超越勞力士,成為高收入家庭孩子的首選手錶品牌。

常規交易中蘋果漲1.97美元,漲幅為1.42%,報收於141.11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06 09:10
下一篇 2021-10-06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