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去世十周年 庫克激勵蘋果員工:他渴望看到下一款產品

北京時間10月6日消息,美國當地時間10月5日(北京時間10月6日)是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去世十周年紀念日。蘋果CEOTim Cook(Tim Cook)向員工發送內部備忘錄稱,喬布斯的精神繼續活在蘋果所有工作中。如果他還在世,他會渴望看到公司開發的下一款產品。

7651002326_a8bd6840b3_z.jpg

以下是庫克備忘錄摘要:

今天是史蒂夫去世十周年紀念日。這是一個慶祝他的一生,回顧他所留下的非凡遺產的時刻。史蒂夫相信“有熱情的人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這就是激勵他創建蘋果的理念,這個理念如今繼續活在我們心中。

喬布斯去世十周年 庫克激勵蘋果員工:他渴望看到下一款產品

庫克備忘錄

我真希望史蒂夫能在這裡看到他的精神是如何繼續活在我們所有出色工作中的。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他能夠看到你們的下一步工作。史蒂夫曾說過,他最驕傲的成就就是那些尚未實現的願景。他每天都在想象其他人無法看到的未來,不屑地工作把他的願景變為現實。

史蒂夫獨一無二,但他教會了大家如何翱翔。我想念他,我將永遠珍愛他。

(0)
上一篇 2021-10-06 09:10
下一篇 2021-10-06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