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博士買蜜橘做研究 與商家的聊天記錄火了

“本來只是想買橘子實驗,結果猝不及防被賣家的話感動到了。”近日,一段浙大學生與銷售蜜橘商家的聊天記錄在校內論壇上爆火,同學們都在為這個商家點贊。原來11月11日下午,浙江大學農業與生物技術學院植物病理學專業博士研究生肖小娥,主要從事柑橘病害方面的相關研究。想要網購一些橘子用於實驗。

在購買的過程中,肖小娥跟老闆諮詢了橘子的情況,因為涉及到實驗,所以問的問題比較多也比較詳細,甚至箱子的長寬高,橘子的尺寸大小。

擔心老闆多想也考慮到交流的高效性,肖小娥就跟商家說購買橘子是用於實驗,所以需要更多的數據。

商家得知后立馬錶示要捐贈橘子支持同學們的科研:“給國家服務,我捐一箱給你們先試試。幫不了國家什麼大忙,遇到了就想着出點力。”

最終,肖小娥並不願意接受商家的免費饋贈。了解到湧泉蜜橘品質較好,商家這裡又是精品裝,為節省實驗成本,最終肖小娥選擇了其它品種的橘子。

感動於商家的家國情懷,肖小娥決定自己出錢購買一箱橘子,支持商家的生意。同時把聊天記錄分享到浙大的校內論壇,幫他宣傳一下。

同學們看后紛紛下單支持,訂單暴漲20倍。

現在,一進入這家的網店,客服就先會發來一段提醒:“請廣大朋友們一定要理性消費……我們大家祝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祝大家天天開心,前程似錦,也祝廣大學子們學業蒸蒸日上,畢業後事業步步高升。”

浙大博士買蜜橘做研究 與商家的聊天記錄火了

(0)
上一篇 2021-11-14 15:51
下一篇 2021-11-14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