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3%的Daily Cash補償給在iPhone 13購買中遇到問題的Apple Card用戶

早在上個月的iPhone 13發布日,一些Apple
Card用戶在為他們的設備下訂單時遇到問題而無法完成支付,其中許多用戶最終採用了不同的支付方式,以確保他們的訂單及時通過。蘋果今天向受影響的客戶發送了電子郵件,這些用戶購買iPhone
13時原本所應該獲得的3% Daily Cash獎勵已經完全補償,儘管他們無法用他們的Apple Card完成購買。

apple-card-1-iPhone-13.webp

蘋果在信中表示:

您用Apple Card以外的支付方式成功完成了你的iPhone預購。我們了解到,您最初用Apple Card購買的嘗試被拒絕了,這導致您您沒有獲得3%的每日現金。

我們對您所經歷的不便表示歉意,並希望能對你有所補償。我們將為您提供iPhone 13首次付款時的Daily Cash積分獎勵,你會看到這在錢包應用程序中以餘額調整的形式出現。這也會出現在你10月份的月度賬單上。

如果你想在今後用Apple Card支付iPhone時繼續賺取每日現金返還,請訪問citizenoneloan.com更新你的支付方式。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請聯繫Apple Card專家。

目前3%的Daily Cash發放已經在進行中,用戶可以查看錢包應用程序以確認他們的積分已經收到。

(0)
上一篇 2021-10-06 08:11
下一篇 2021-10-06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