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屠榜DxO的旗艦回歸 小米神秘新機有望7月登場

6月19日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發文透露,目前小米旗下有一款型號為“K9D”已入網,並表示這是一款大家期待的輕薄新機結合此前多次爆料消息來看,此次入網的輕薄新機很大概率是小米擱置許久的CC系列,新機可能會被直接命名為小米CC11。

006BlblIgy1grnapy8131j313u15ywne.jpg

據悉,小米CC系列在2019年推出時引起了不小的轟動,當時小米CC9 Pro首發了1億像素主攝,並且還送測了DXOMARK,在DXO評分上與華為旗艦打平,並列第一,成為當時最強悍的拍照手機之一。

這也是小米影像系統的翻身製作,自此小米便開啟了DXO霸榜的征程,每代旗艦都能位列頂級拍照陣營。

雖然小米CC系列已經被擱置許久,但是此前專門負責CC系列的小米產品經理魏思琪曾透露,CC系列一定還會發布新機,並且依然會在拍照方面帶來得到的體驗。

據此前相關報道顯示,小米內部在開發一款主打影像的新機,代號為CAS。

報道指出,這款新機將命名為小米CC10,它支持12倍光學變焦、120倍數字變焦,這將是手機迄今為止最高的數碼變焦功能。

除了採用潛望式長焦,小米CC10還將繼續延續一億像素主攝規格,並且會搭載三星最新一代的一億像素傳感器,畫質、體驗等方面再次提升。

至於配置方面,爆料稱小米CC10會採用OLED顯示屏,首發高通驍龍775G移動平台,配備8GB內存。

預計該機有望在7月份正式登場,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06-19 12:21
下一篇 2021-06-19 1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