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發布新款室內Nest Cam攝像頭和泛光燈攝像頭

繼今年夏天宣布推出全新Nest Cam系列之後,谷歌已經在其谷歌商店中推出了它宣布的四款攝像頭中的最後一款。谷歌Nest Cam有線攝像頭(99.99美元)和谷歌Nest Cam帶泛光燈攝像頭(279.99美元)。這些攝像頭加入了新的Nest Cam電池,一個室內-室外攝像頭,以及8月份上市的Nest Doorbell電池。

Nest Cam有線攝像頭是該系列中的經濟型攝像頭,比室內/室外Nest Cam小得多,它可以通過有線或內置電池工作。室內型號不需要內置電池,也不具備防風雨功能,這有助於使其更便宜和更小。它保持了相同的16:9的長寬比,1080p視頻速度高達30fps,此外它還有135度的視野和6倍的數字變焦。

谷歌Nest發布新款室內Nest Cam攝像頭和泛光燈攝像頭

Nest Cam有線攝像頭一個獨特之處在於它有四種顏色,包括白色、粉色、米色或綠色,這在智能家居安全攝像頭領域是第一次。粉色版本的攝像頭還有一個木質底座,以進一步增加美感,並將價格提高到119.99美元。有趣的是,Google保留了原來的黑色室內Nest Cam,價格為129.99美元。

谷歌Nest發布新款室內Nest Cam攝像頭和泛光燈攝像頭

帶泛光燈的Nest Cam基本上是將室內/室外Nest Cam連接到一個2400流明的泛光燈。它可以播放帶有HDR的1080p視頻,有一個1/2.8英寸的200萬像素傳感器,130度的對角線視野,以及6倍的數字變焦。它需要永久性電源,必須通過一個標準的室外接線盒將其接入家中的線路。泛光燈的防水等級為IP65,攝像頭本身為IP54。

谷歌Nest發布新款室內Nest Cam攝像頭和泛光燈攝像頭

這裡的關鍵特徵是,泛光燈攝像頭使用設備上的智能處理來檢測人、動物和車輛,而不是像大多數泛光燈攝像頭那樣僅僅依靠運動傳感器。這應該意味着當樹枝被風吹動時,,泛光燈攝像頭不會不斷地照亮花園。

所有新的Nest攝像頭都使用內置智能和設備處理,這意味着對雲的依賴性更低,因此對動物、車輛和人的檢測不需要付費。用戶還可以免費創建活動區,並獲得三個小時基於事件的視頻。 如果斷電或斷網,攝像頭上的本地存儲將記錄最多一個小時的錄像(大約一個星期的事件量)。要想獲得超過三小時的視頻片段,或在Nest Cam有線和帶泛光燈的Nest Cam上實現24/7記錄,用戶需要支付Nest Aware訂閱費,每月6美元起。

Google最近宣布,它計劃在2022年發布一個新的Nest Cam門鈴,估計是為了取代優秀但老化的Nest Hello視頻門鈴。

(0)
上一篇 2021-10-06 00:10
下一篇 2021-10-06 0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