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手機續航對比:提升多達25小時 有史以來最好

與安卓手機相比,蘋果的iPhone手機在快充及電池續航上長期處於劣勢,被競品各種虐,不過iPhone 13之後好了很多,iPhone
13超大杯甚至是續航王者水平,今年的iPhone 14系列4款機型如何呢?9to5Mac網站匯總了蘋果官網上的iPhone 13及iPhone
14系列機型續航情況,主要是音樂及視頻播放續航,如下所示:

iPhone 14系列手機續航對比:提升多達25小時 有史以來最好

iPhone 14這一代沒有mini系列,其中iPhone 14相對iPhone 13,音樂續航提升5小時,視頻續航增加了1小時,比iPhone 12/11兩代增加了3個小時。

iPhone 14 Pro系列的音樂續航也沒變化,視頻續航也增加了1個小時,比iPhone 11/12代增加了5-6個小時。

iPhone 14 Pro Max中,音樂續航時間也沒變,視頻續航提升了1個小時,比iPhone 11/12代增加了9個小時。

iPhone 14 Plus沒有直接對比數據,但是按照它的定位跟iPhone 13是一樣的來比的話,續航時間從19小時提升到26小時,音樂續航從75小時提升到了100小時,分別增加了7小時、25小時,還是很明顯的。

別忘了,iPhone 14這一代不論A15還是A16處理器都是有一定提升的,屏幕亮度及規格也有改進,續航提升意味着實際體驗更好一些。

iPhone 14系列手機續航對比:提升多達25小時 有史以來最好

(0)
上一篇 2022-09-08 10:11
下一篇 2022-09-08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