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或將於2025年推出汽車軟件平台

據報道,日本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公司計劃在2025年前推出自己的操作系統,該系統將能夠處理自動駕駛等高級操作。從管理髮動機和電池,到支持自動駕駛、娛樂和導航等功能,軟件在汽車中扮演着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Toyota-Arene-1.jpg

豐田汽車的軟件平台Arene將與德國競爭對手大眾汽車公司和戴姆勒公司展開競爭。大眾汽車正在研發自己的“VW.OS”操作系統軟件,戴姆勒計劃在2024年之前在其汽車上推出自己的“梅賽德斯-奔馳操作系統”。

據報道,豐田的目標是在2025年之前將這一操作系統安裝在自己的汽車上,並計劃將來向斯巴魯等子公司提供這一系統。

報道說,豐田正在考慮一種授權模式,讓其他電動或無人駕駛汽車製造商和公司也能使用Arene。

豐田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0)
上一篇 2022-01-04 08:26
下一篇 2022-01-04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