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等投近10億美元在英國建大型影視工作室

美國私募股權巨頭黑石集團與哈德森太平洋地產公司(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周日宣布,計劃在倫敦北部的布羅克斯伯恩(Broxbourne)創建一個主要的電影、電視和數字製作綜合設施,以吸引亞馬遜和奈飛等公司在英國製作更多大片。

1920px-The_Blackstone_Group_logo_(2).svg.png

這是黑石和哈德森太平洋的日落工作室平台(Sunset Studios)的首次海外擴張。兩家公司管理的基金以1.2億英鎊收購了一處91英畝的地塊,距離倫敦市中心約17英里,他們補充稱,該項目的總投資將超過7億英鎊(約合9.75億美元)。

兩公司表示,如果獲得規劃許可,將建造一個世界級的電影和電視工作室園區,創造超過4500個永久工作崗位。

黑石去年收購了哈德森太平洋的好萊塢媒體投資組合的49%股份,該投資組合包括35個攝影棚和辦公室,其中包括《愛樂之城》(La La Land)和《當哈利遇見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的製作室。

英國是全球領先的電影製作市場之一,但在美國落後於好萊塢,在印度落後於寶萊塢。根據英國電影學院的數據,2020年,英國在電影和高端電視製作上的支出達到28.4億英鎊,比2019年下降了21%。

英國文化部長奧利弗-道登(Oliver Dowden)稱讚這家新工作室是“對英國蓬勃發展的電影和電視產業投下的又一張信任票”。

(0)
上一篇 2021-08-02 09:19
下一篇 2021-08-02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