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價突破5萬美元 美國銀行稱加密貨幣“太大而不能忽視”

比特幣升破5萬美元,之前美國銀行策略師也對加密貨幣是一種新資產類別的觀點予以了支持。比特幣價格達到9月初薩爾瓦多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以來的最高水平。在周二紐約市場早盤,比特幣一度上漲2.8%,觸及50354美元。

比特幣價突破5萬美元 美國銀行稱加密貨幣“太大而不能忽視”

Alkesh Shah和Jessica Reif Ehrlich等美國銀行策略師寫道,數字資產領域“太大而不能忽視” 。 “我們認為可能有比懷疑論者預期的更多的機會。”

美國銀行的報告表明,儘管有許多爭議,但華爾街對加密貨幣的熱情正在增強。美國金融監管機構正在調查一些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美國銀行認為,從長遠來看,更多監管可能對加密貨幣有利。策略師們寫道,一旦規則建立,投資加密貨幣的不確定性就會被消除。

比特幣一直在向前期高點緩慢回升,其價格較7月低點已上漲逾60%。

根據Arcane Research的一份報告,隨着最新的上漲,比特幣已突破兩個關鍵阻力位,目前處於兩個月整固區間的上軌。報告稱,比特幣在45,000美元一線徘徊一段時間后終於向上突破,這意味着46,000美元至48,000美元的區間是一個強大的支撐位,比特幣可能會在該區域停留一段時間。

“比特幣的價格即使在最近也有相當大的波動,所以當看到價格下跌時,我們通常認為這是一個機會,也預計投資者會逢低買入,” Grayscale Investments首席執行官Michael Sonnenshein在彭博全球投資論壇上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他們從根本上沒有改變對某一種投資的看法或信念,但可以比一兩天前便宜10%,15%,有時20%的價格買入這種資產,那麼這是一個難以抗拒的機會。”

(0)
上一篇 2021-10-05 23:09
下一篇 2021-10-05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