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眼鏡等AR設備可能會創造虛擬鍵盤以幫助沒有打字能力的人

蘋果獲得的一項新專利顯示,戴着 “蘋果眼鏡”或其他蘋果AR頭顯的用戶,可以把任何錶面變成鍵盤,還可以在按鍵上顯示打字,以幫助用戶進行快速檢查和更正。

蘋果眼鏡等AR設備可能會創造虛擬鍵盤以幫助沒有打字能力的人

“用頭戴式設備進行鍵盤操作”是一項新授予蘋果的專利,它關注的是幫助用戶更快地打字,甚至在沒有實際鍵盤的情況下也能做到。蘋果在該專利當中表示,鍵盤、其他輸入設備和/或任何錶面的操作可以通過頭戴式設備的功能得到加強,該設備可以根據用戶的操作顯示反饋、輸出或其他功能。

蘋果眼鏡等AR設備可能會創造虛擬鍵盤以幫助沒有打字能力的人

該專利的細節顯示了如何在鍵盤上直接顯示用戶的打字情況,例如,頭戴式設備可以顯示由用戶操作鍵盤產生的文本,文本的顯示方式可以讓用戶很容易看到鍵盤、用戶的手以及通過操作鍵盤產生的文本。因此用戶甚至不需要偶爾抬頭看一下,就能看到正在輸入的內容。

蘋果表示,頭戴式設備可以進一步顯示便於用戶操作鍵盤的功能,例如,可以顯示建議的文字、擊鍵或與鍵盤按鍵相關的其他功能,供用戶選擇。換句話說,蘋果AR頭顯將提供打字自動更正功能。文本和建議的更正可以顯示在AR頭顯內。虛擬鍵盤也可以顯示在頭顯用戶視場當中手部位置。蘋果頭戴式設備提供的其他輸出可以包括打字的音頻輸出和/或觸覺反饋。

(0)
上一篇 2021-10-05 23:09
下一篇 2021-10-05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