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公司即將在美展開“禁航令”后的首次試航

據外媒報道,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公司(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將於6月進行首次經美疾控中心(CDC)批准的試航這次試航是該郵輪公司在允許付費乘客通過美國水域之前需要採取的第一步。皇家加勒比公司CEO Michael Bayley在Facebook上分享的帖子顯示,該郵輪於5月25日獲得了美CDC的批准,它將從邁阿密出發。

1600px-SymphonyOfTheSeas_(cropped_2).jpg

資料圖

美CDC自2020年3月頒布的“禁航令”已於10月取消。此後,該機構於今年5月發布了新的指導意見,其要求郵輪公司恢復業務,包括跟志願者進行試航以獲得有條件航行證書。然後,郵輪公司可能會迎來乘客上船的航行,不過仍需要遵守一些限制條件。

美CDC發言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CDC已臨時批准皇家加勒比的一艘郵輪在6月開始模擬航行,這是在提交了一份準確、完整的港口協議后提出的進行模擬航行的請求。”

皇家加勒比模擬巡航的志願者必須滿足美CDC設定的要求,包括至少18歲並了解在新冠大流行期間進行試航的風險。志願者可能接種或不接種COVID-19疫苗。如果他們沒有接種疫苗,他們必須自我證明他們沒有因COVID-19而面臨嚴重疾病的風險或提供醫療保健提供者提供的文件。

乘坐皇家加勒比試航的乘客將獲得完整的巡航體驗並在船上呆2至7天。根據該機構的規定,試航必須包括“船上活動”,像餐飲和娛樂活動、水療、健身或其他服務。

和其他許多郵輪公司一樣,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公司表示一旦投入運營,他們將要求所有12歲及以上的乘客在8月1日以後登船時完成全面接種。

另外據報道稱,如果超1%的皇家加勒比船員或超1.5%的乘客檢測出COVID-19陽性,那麼該郵輪必須停止航行。

(0)
上一篇 2021-05-27 10:55
下一篇 2021-05-27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