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在《打破陳見》廣告視頻中邀請蘋果粉絲參與一場“社會實驗”

法國 MacGeneration 網站剛剛分享了英特爾發布的一則名叫《打破陳見》的新廣告,並在四分鐘的時間裡演繹了一場“社會實驗”。具體說來是,該公司邀請了 12 位假想的蘋果粉絲,並向其展示“即將推出的新設備”的功能特性,但它們實際上都是已上市的個人電腦。

0.jpg

英特爾在視頻開頭中提到 —— 在聊到新技術的時候,普通消費者(粉絲們)往往僅停留在蘋果新品的層面,於是該公司決定向他們展示一些“其它”技術創新。

1-2-3.gif

為了改變大家的固有認知,英特爾邀請多位蘋果粉絲參加了這項“社會實驗”,然後將他們帶來了一個看起來類似於 Apple Store 的房間,以向他們灌輸“正在觀看蘋果新品演示”潛意識。

4.jpg

然而實際上,這些設備都是基於英特爾處理器平台的市售 PC 產品。Ryan Shout 指出,該廣告展現了每位參與者的“真實”反應,而不是基於戲劇腳本來誇張演繹。

5.jpg

他在一條推文中稱:儘管許多人每日都與技術打交道,但卻沒能深入了解 PC 功能,這着實讓我們感到驚訝。

Breaking the Spell:Social Experiment – Intel(via)

最後,MacRumors 指出 —— 該廣告其實是英特爾去年向 Apple Silicon Mac 發起的 #GoPC 營銷活動的一部分。此前,該公司甚至邀請了前“I’m a Mac”廣告演員 Justin Long,來為 PC 陣營搖旗吶喊。

(0)
上一篇 2021-10-05 16:09
下一篇 2021-10-05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