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回應“大酒店不刷馬桶”:非常重視,已啟動內部調查

針對有遊客反映“環球影城大酒店不刷馬桶”一事,環球影城官方回應稱,非常重視,已啟動內部調查。昨晚,博主“濾鏡粉碎機”發布視頻稱,自己在9月底非周末時間入住了環球影城大酒店2800元一晚的功夫熊貓主題房。

入住當天,該博主在酒店的床品、衛浴、水吧、杯具上蓋了隱形的熒光標記,這些標記可以輕鬆被水擦拭掉。次日,博主退房並換人入住同一間房,並再次進行檢查,結果讓人出乎意料。

根據該博主發布的視頻顯示,該房間內三個枕頭的枕套以及六個水杯均有完整的熒光標記,也就是說酒店方根本沒有換過,“三件浴袍、三條浴巾、三條毛巾都只是更換了一條。馬桶則只對馬桶圈進行了擦拭,馬桶蓋內側沒有清潔”。

對此,環球影城官方表示,“我們對於視頻中所反映的情況非常重視,這與我們一貫的衛生標準不一致,我們已立即啟動內部調查,並將根據調查結果採取進一步措施”。


圖源:環球影城大酒店官方小程序
圖源:環球影城大酒店官方小程序

4日傍晚5時許,B站博主“濾鏡粉碎機”發布視頻稱,自己在9月底非周末時間入住了環球影城大酒店2800元一晚的功夫熊貓主題房。入住當天,該博主在酒店的床品、衛浴、水吧、杯具上蓋了隱形的熒光標記,這些標記可以輕鬆被水擦拭掉。

圖源:B站博主“濾鏡粉碎機”視頻截圖
圖源:B站博主“濾鏡粉碎機”視頻截圖

次日,博主退房並換人入住同一間房,並再次進行檢查,結果讓人出乎意料。博主發布的視頻顯示,該房間內三個枕頭的枕套以及六個水杯均有完整的熒光標記,也就是說它們根本沒有換過;三件浴袍、三條浴巾、三條毛巾都只是更換了一件(條)。馬桶則只對馬桶圈進行了擦拭,馬桶蓋內側沒有清潔。

次日,博主退房后換人入住,發現枕套並沒有更換 圖源:B站博主“濾鏡粉碎機”視頻截圖
次日,博主退房后換人入住,發現枕套並沒有更換 圖源:B站博主“濾鏡粉碎機”視頻截圖

該博主還稱,自己剛入住的時候,房間房卡總是消磁,但這張消磁的房卡卻可以點亮每一層的電梯。他認為,這樣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

10月4日晚10時許,極目新聞記者聯繫上北京環球度假區賓客服務熱線,工作人員表示,環球影城大酒店是按五星級標準進行建設的,安全和衛生條件可以得到保障。

對於上述博主發布的視頻,工作人員表示自己並沒有關注到,不便給予回應,若是需要採訪需通過郵箱聯繫。極目新聞記者詢問,若是真的出現房間不衛生的情況,是否會進行相應處罰,工作人員表示,自己並不方便回復。

截至4日晚11時極目新聞記者發稿時,並未收到度假區及環球影城大酒店關於網傳事宜的更新具體回復。

(0)
上一篇 2021-10-05 14:09
下一篇 2021-10-05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