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揭秘利益鏈:5元就能買到機場當天的所有藝人航班

據央視網,在“飯圈”頂層的是“粉頭”,指揮普通粉絲行動,出錢出力,承擔著流量明星的水軍和消費者兩重職責。“粉頭”要不斷提供流量明星的最新信息以吸引普通粉絲,他們想盡辦法獲取該明星的近況,不惜“販賣”其個人隱私。

“粉絲” 小高:“有些藝人的後援會和工作室每個月都會更新自己家藝人的行程圖,粉絲也會有自己的一個航班的溝通群。5塊錢、10塊錢去打包出售今天整個上海出發和到達的藝人的航班”。

“粉絲” 小念:“在群里就能買到演員的身份證號,在機場能查到他們的航班,然後在手機上也可以查。這種身份證號一傳十、十傳百就傳開了,就很簡單就能買到”。

在“飯圈”底層的是普通粉絲,主要負責完成任務,他們中有明確分工,包括攝影組、數據組、文案組、控評組、反黑組等任務組別。

(0)
上一篇 2021-10-04 10:09
下一篇 2021-10-04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