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下架用波蘭語說髒話和談論可卡因使用的兒童玩具

據加拿大媒體CTV News Toronto報道,一位安大略省的祖母為她15個月大的孫女買了一個教育玩具,當跳舞的仙人掌開始說髒話並唱起有關可卡因的內容時,她感到很震驚。Ania Tanner告訴CTV News Toronto說:“這個玩具使用髒話和談論可卡因的使用。這不是我為我孫女訂購的東西。”

該仙人掌在沃爾瑪網站上作為教育玩具出售,售價約為26美元,會唱英語、西班牙語和波蘭語的歌曲。

祖籍波蘭的Tanner說,當她聽了波蘭語歌詞后,仙人掌唱的是關於使用可卡因、濫用毒品、自殺、抑鬱症的內容,並使用了髒話。

“恰好我是波蘭人,當我開始聽這些歌曲時,我聽到了這些話,”她說。“我當時很震驚。我想這是個什麼玩笑?”

這首歌的作者是波蘭說唱歌手Cypis,據說他並不知道自己的歌曲被兒童玩具製造商使用。“這是一首關於使用5克可卡因和孤獨的歌曲……這是一首非常壓抑的歌曲,”Tanner說。

image.png

這種會唱歌的仙人掌玩具也通過亞馬遜在歐洲銷售,2021年7月,其他家庭也注意到並投訴了這段歌詞,許多人認為這段歌詞對於兒童玩具來說是不合適的。

Cypis表示,他計劃對玩具製造商未經許可使用其歌曲採取法律行動。CTV News Toronto無法聯繫到Cypis或製造商進行評論。

Tanner說,她覺得沃爾瑪不應該銷售這種玩具,並希望得到退款。沃爾瑪告訴CTV News Toronto,他們認真對待這一客戶投訴問題。

“這些商品是由第三方賣家在我們的市場網站上銷售的。”沃爾瑪發言人告訴CTV News Toronto,“我們正在下架這些商品,同時進一步調查這一投訴。”

這讓Tanner鬆了一口氣,她說:“我只是不希望有人在聖誕節前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玩具,然後上網購買,發生了同樣的事情,我也是這樣。”

一些家庭可能已經有了這個會跳舞的仙人掌玩具,如果他們不懂波蘭語,他們就不知道它在說什麼。對該玩具的投訴可以追溯到近五個月前,所以不清楚為什麼該玩具仍在銷售。

(0)
上一篇 2021-11-27 09:17
下一篇 2021-11-27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