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告急 宜家網紅玩具Blahaj面臨停產

英國毛絨玩具近期出現了供應短缺問題。10月4日消息,據媒體報道,知名瑞典傢具品牌宜家的英國分公司就透露,由於供應問題,此前熱賣的一款鯊魚毛絨玩具已經下架,並將在明年徹底停產。

據了解,一位英國消費者在宜家英國官網搜索時發現,鯊魚毛絨玩具已經下架,無法購買,於是他便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向宜家英國公司詢問情況。

宜家工作人員對此回應稱:“由於供應問題,鯊魚毛絨玩具目前已經下架。之後可能會短期恢復銷售一段時間,並將於2022年4月永久下架。”

消息一出,網友們一片哀嚎,大家紛紛表示,鯊魚毛絨玩具的存在對於自己來講真的很重要。

在社交平台推特上,網友們甚至發起了SaveBlahaj(救救鯊鯊)的運動。一位網友表示,“他很不開心,宜家,你最好救救鯊鯊。”

業內人士指出,疫情以來全球供應鏈都受到嚴重影響,再加上脫歐帶來的一系列連環效應,不僅是鯊鯊,連食物、原材料在英國的供應都受到衝擊。

供應鏈告急 宜家網紅玩具Blahaj面臨停產

(0)
上一篇 2021-10-04 10:08
下一篇 2021-10-04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