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反廣場舞神器”讓樓下音箱瞬間靜音 網友:求鏈接

這些年來,阿姨爺叔們的廣場舞身影越來越多。然而,當舞者隨着響亮而熱情的音樂起舞時,周圍的居民卻很痛苦。
並且,因為不分時間地點跳廣場舞,“大媽們”曾多次登上熱搜。
近日,據媒體報道,一位男網友在網上發布了一段視頻,視頻中他使用一個小機器,讓廣場舞大媽的音響停止工作。其他網友見了,都想要一個這樣的“神器”,甚至直接在評論區內求鏈接。

視頻顯示,當天晚上該男子樓下來了 3 波跳廣場舞的人,音響的聲音一個比一個大,男子實在忍受不住,便拿出一個類似手電筒模樣的“神器”,輕輕一按,音響立刻沒有聲音了。

原本跳得正歡的大爺大媽們聽到音響突然沒了聲音,都停了下來,馬上聚集到音響旁邊,查看怎麼回事。

其實這個神器就是一個大功率的遙控器,能對部分音箱造成干擾,使其無法工作。商家表示,產品的有效距離是 50-80 米,遠距離使用“就不會被發現”,銷量還不錯。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求鏈接”。也有網友認為,沒人反對跳廣場舞,大家反對的是不分時間節點、噪音擾民式的跳舞。雖然抗廣場舞神器出現了,但這種方式並不可取。

你怎麼看?

男子用“反廣場舞神器”讓樓下音箱瞬間靜音 網友:求鏈接

男子用“反廣場舞神器”讓樓下音箱瞬間靜音 網友:求鏈接

(0)
上一篇 2021-10-02 09:57
下一篇 2021-10-02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