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ad Pro有望支持無線充電 iPad mini與iPad 10.2或迎來新設計

蘋果在今年 4 月發布了第五代 iPad Pro,其中包括了 11 / 12.9 英寸兩個版本。在升級 M1 芯片組的同時,更高端的 12.9 英寸 iPad Pro 還配備了基於 mini-LED 背光的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屏。儘管距離發布還不到兩個月,外界就已經在盛傳與新一代 iPad 有關的消息。

下一代iPad Pro有望支持無線充電 iPad mini與iPad 10.2或迎來新設計

首先,彭博社的一份新報告,詳細介紹了下一代 iPad Pro 的一些關鍵特性,比如支持通過 MagSafe 配件(類似 iPhone 12)實現無線充電。

不過為了更好地支持無線充電 / 反向供電,新機還有望換用玻璃背板。作為對比,當前的 iPad 產品線一直在堅持使用鋁製機身。

其次,有消息稱蘋果會在 2021 年底前推出重新設計的 iPad mini 和 iPad 10.2 機型,且前者將擁有更薄的邊框。

至於總部位於庫比蒂諾的這家科技巨頭將於何時推出新一代 iPad Pro 平板機型,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6-07 16:38
下一篇 2021-06-07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