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雙方均未回應法官要求 20億美元Nikola訴特斯拉案件即將被撤下

以行政命令方式,一名聯邦法官今天結束了氫氣卡車初創公司 Nikola 在 2018 年對特斯拉提起的 20 億美元的專利侵權訴訟由於兩家公司都停止回應法庭要求,因此這起訴訟案已基本上將其從加州北區法院的訴訟表上撤下。

37lldj6a.jpg

如果 Nikola 認為這起訴訟還有繼續的必要,該公司需要在 10 月 6 日之前提出理由,詳細說明該案件為何需要繼續。否則,Nikola 起訴特斯拉的這起案件將會被駁回。

在本周公示的理由解釋中,詹姆斯·多納托(James Donato)法官表示 Nikola 已經基本放棄了,這個發起於 2018 年的訴訟案在沒有解釋或明顯的良好理由的情況下陷入困境。因此,該案件在行政上已經結束。Nikola 被命令在 2021 年 10 月 6 日之前以書面形式表明理由,為什麼該案件不應該因未能起訴而被駁回。

在過去幾個月里,Nikola 和特斯拉顯然都不再回應法院的一些要求。2021 年 7 月 7 日,法院要求雙方安排新的輔導和權利要求構建聽證日期。雙方都沒有回應,Donato 法官寫道:“2021 年 9 月 2日,由於缺乏回應,法院撤銷了關於權利要求構建的進一步程序。截至本命令發布之日,雙方都沒有告知法院擬議的新聽證日期”。

特斯拉的代表律師 Michael Rhodes 拒絕發表評論。Nikola 公司的一位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Nikola 的律師沒有回應評論請求。

Nikola( 尼古拉)公司 2018 年起訴了特斯拉,稱被告特斯拉 Semi 車型與其 Nikola One 卡車過於相似,侵犯了其設計專利,括環繞式擋風玻璃,駕駛室形狀以及側門的設計和實用性,並要求被告賠償 20 億美元經濟損失。

(0)
上一篇 2021-10-02 07:57
下一篇 2021-10-02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