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殺手”Rivian提交IPO文件 尋求在納斯達克上市

電動汽車初創企業Rivian Automotive周五提交S-1文件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該公司尋求在納斯達克交易,股票代碼為“RIVN”,承銷商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集團及摩根大通,用作“佔位符”的暫定籌資額為1億美元

“特斯拉殺手”Rivian提交IPO文件 尋求在納斯達克上市

據此前媒體報道,Rivian正在尋求籌集高達80億美元的資金,這意味着該公司估值達到800億美元。如果Rivian最終募資80億美元,這將成為過去十年美國第四大IPO。

文件顯示,Rivian在2021年前6個月凈虧損9.94億美元,2020年該公司的凈虧損為10.2億美元。

該公司在其文件中寫道:“我們是一家處於開發階段的企業,迄今為止尚未產生實質性收入。汽車生產和交付已於2021年9月開始。”該公司還在文件中表示,計劃在12月推出一款名為R1S的七座SUV。

亞馬遜和福特各自擁有超過5%的Rivian股份。亞馬遜負責全球企業和業務發展的高級副總裁Peter Krawiec是Rivian的董事會成員。

Rivian一度被稱為“特斯拉殺手”,該公司憑藉電動皮卡R1-T在市場上擊敗了特斯拉、通用汽車和福特,獲得了不俗的評價。而特斯拉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交付日期已經從今年推遲到了2022年底。

(0)
上一篇 2021-10-02 07:57
下一篇 2021-10-02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