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巨大的彗星最初被誤認為是一顆矮行星

天文學家認為他們可能已經發現了歷史上最大的彗星。這顆巨大的彗星以其發現者的名字命名為Bernardinelli-Bernstein。它是如此巨大,以至於在最初發現時,天文學家誤以為它是一顆矮行星。這顆巨大的彗星正位於從外太陽系向內的軌道上運行。

雖然一顆巨大的彗星從外太陽系向地球飛來可能很可怕,但天文學家清楚,目前它對地球不構成威脅。它接近太陽的距離不會少於土星軌道以內。

large-comet-1280x720.jpg

雖然這與我們有很大的距離,但在宇宙範圍內是非常接近的,並為研究人員提供了一個研究來自奧爾特雲的原始彗星的機會。研究像這樣的原始天體有助於科學家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太陽系的形成。天文學家認為,這顆彗星已經有300多萬年沒有到過內太陽系。

調查Bernardinelli-Bernstein的研究人員很興奮,稱它是一顆”新”彗星,也可能是有史以來觀察到的最原始的彗星。

研究人員已經確定,這顆彗星從距離太陽40400天文單位的地方開始了它的內向旅程,在離太陽大約29個天文單位的距離被發現。它的直徑為96英里,儘管它的體積巨大,但還是太遠了,無法用肉眼觀察。

(0)
上一篇 2021-10-01 21:57
下一篇 2021-10-01 2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