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acOS版微軟Office迎來新功能 可按類別過濾電子郵件

微軟已經為當前頻道的內部人員發布了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
16.54.21092901,新的Office構建為Outlook帶來了許多新的功能。新的Office版本讓用戶可以按類別過濾你的郵件,更容易找到要找的郵件。最新的Office更新還包括對Outlook搜索功能的改進。

“Outlook搜索將根據你的查詢突出顯示最相關的結果(最佳匹配),幫助你更快地找到你需要的東西。有時,最佳結果是在附件文件或日曆項目中找到的,所以搜索現在也會在結果中把這些項目作為潛在匹配項返回,”更新日誌寫道。

您可以在下面閱讀完整的官方更新日誌:

更新日誌

按類別過濾你的郵件

這是你要求的! 我們增加了在郵件列表中按類別過濾郵件的功能,使其更容易鑽研並找到你要找的郵件。要使用這一功能,只需點擊郵件列表中的”過濾和排序”圖標( ),然後從菜單中選擇類別。選擇一個類別將產生一個該類別的所有信息的列表。

Seach-Categories-Mac.png

在搜索中獲得最佳匹配

很多時候,搜索你的電子郵件會產生一個長長的結果列表,迫使你滾動瀏覽幾十條信息。現在你的Outlook搜索將根據你的查詢突出顯示最相關的結果(最佳匹配),幫助你更快地找到你需要的東西。有時,最好的結果是在一個附件文件或日曆項目中找到的,所以搜索現在也會在結果中把這些項目作為潛在匹配項返回。

best-matches-good-one.png

使用自然語言搜索文件

“文件答案”是在Outlook中快速查找特定文件的一個好方法。當使用自然語言搜索你的電子郵件時,這種查詢方法會返回關於文件的高度相關和可操作的信息。例如,你可以搜索”David的文件”;”Joni的營銷方案”;”Sunil的PowerPoint”;等等。

Search-Answers-Mac-sized.png

要更新到Office Insider Preview Build,請打開任何Office程序,進入文件>賬戶>更新選項>立即更新。

(0)
上一篇 2021-10-01 14:57
下一篇 2021-10-01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