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用於確認新冠疫苗加強針可行性的數據將在幾周內公布

據路透社當地時間9月19日報道,白宮首席醫療顧問安東尼·福奇博士稱,用於確認強生公司和莫德納公司所生產的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可行性的數據將在幾周內公布。

福奇還強調,希望人們在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之前,不要擅自設法獲得新冠疫苗加強針。並稱,預計新冠疫苗加強針將向大部分人群提供。

當地時間9月17日,隸屬於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疫苗和相關生物製品諮詢委員會以16票贊成2票反對的結果,拒絕批准向已接種第二劑輝瑞疫苗6個月以上的16歲及以上人群提供第三劑輝瑞疫苗。福奇對此表示,更多的數據表明,美國普通民眾對疫苗加強針的需求正在變多。他稱,現在衛生官員們正在努力將得到的數據提供給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以便他們進行檢查並儘快批准普通人群接種第三劑疫苗。

福奇:用於確認新冠疫苗加強針可行性的數據將在幾周內公布

相關文章:

福奇:美國有 1 億人有資格接種疫苗,但他們沒接種

福奇:美國秋季每日新增病例或將達到20萬例

福奇:美國可能9月20日前批准輝瑞新冠疫苗加強針

(0)
上一篇 2021-09-20 07:55
下一篇 2021-09-20 07: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