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9月15晚上,我觀看了被譽為科技春晚的蘋果秋季發新品布會,蘋果新品iPhone
13不僅搭載了A15處理器,劉海還縮減了20%,由於已經兩年沒有換手機了,正巧iPhone
13系列的首發價格相較於去年還便宜了,所以今年咬咬牙打算首發入iPhone 13
Pro。9月17日預購正式開始,本人非常走運,有幸搶到一台iPhone 13 Pro遠峰藍色。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9月25日,北京一直下着小雨,但絲毫沒有影響人們對iPhone 13系列的熱情。線下取貨時,有很多人蹲守在Apple Store外,只要看到拿着Apple Store袋子的人,他們都會上前詢問,當然我也不例外。”iPhone 13賣嗎?給你加錢。””不賣,自己用的。”我回絕了他們的請求。雖然Apple Store外有黃牛這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但我還是對黃牛這個行業產生了興趣,聽說他們倒賣手機能賺不少錢,他們賺錢的方式是什麼?我搜集了大量數據,本篇文章我將帶你們揭秘黃牛行業的秘密。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商品的價值,是由供需關係決定的,黃牛通過多次購買搶佔貨源,把大量商品囤積在自己手裡,並倒賣以賺取差價。只要有需求的地方就會有黃牛的存在,不僅手機,演唱會門票、火車票、茅台、甚至是奶茶,只要能從中獲利,黃牛都不會放過。為了更深入的了解黃牛,我卧底了十多個黃牛群,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的運作模式把。

黃牛群的運營模式

黃牛群的組織構成由群主和群成員構成,其中群主每日發布搶購信息及收貨價,一般群主的收貨價格都要高於市價,吸引群內用戶為其”打工”。群內成員主要負責”搶貨”,搶到以後賣給群主獲得差價賺取利潤,群主達到了囤積商品的目的,群內成員獲得了商品差價,這就是黃牛群的主要運營方式。接下來我帶大家看看,搶到貨以後的交易方式。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黃牛群主發布搶購連接

黃牛群的交易模式

本人親自詢價黃牛群主,揭秘黃牛群交易模式。如果搶到了群主需求的貨源,一般是發快遞給群主,群主收到貨后再將錢款打進賣家的支付寶。由於電子產品每日價格波動很大,所以最終的結賬金額一般有兩種方式,其中一種是叫做直發,根據當日行情晚上統一結賬,金額普遍高於群內發布的收貨價格,但同時風險也相對較高,如果當日行情不太好,可能會賺不到什麼錢或者虧本。另一種方式是定價,定價不受當日行情影響,交易前定好了價格,無論何時到貨,都是這個價格,更加穩定,但拿到的錢相比直發會更少一些。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與黃牛群主談價格

黃牛群主的賺錢方式

黃牛群主當然不是活菩薩,溢價收購群內成員的商品,他們會以更高的價格賣出去,從中賺取更多的差價。拿這次256GB版本的iPhone 13 Pro來說,群主給我的價格是8900元,溢價100元,讓我們來看看,群主賣給散戶的價格是多少吧。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黃牛出售iPhone 13系列價格表(9月28日)

從黃牛的報價單里,我們看到,9月28日iPhone 13 Pro遠峰藍色256GB的價格為9220元。也就是說,他們8900元收過去,轉手賣掉就能凈賺320元每台。普通散戶需要多加421元才能買到,並且還不是全新的手機,是已拆封激活的狀態。

新發布的手機,離發售日越近,黃牛賺的越多。我給大家看看24日iPhone 13系列首銷時的黃牛收貨價格。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24日iPhone 13 黃牛收貨價格

24日首銷,iPhone 13全系加價收貨,iPhone 13粉色加價130元左右,iPhone 13 Pro加價300-500元左右,其中iPhone 13 Pro Max 1TB版本加價甚至達到了1000元左右。黃牛花1000元收貨,那他要賣多少呢?看下圖。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黃牛出售iPhone 13系列價格表(9月26日)

黃牛26日給出的報價單中,iPhone 13 Pro Max 1T版本最高售價為15550元,比收貨價格高出1650元,比官方價格高出2551元,所以首發拿到貨源,對於黃牛來說非常關鍵。黃牛搶佔貨源除了通過加價收貨,還有另外一個秘密,那就是搶購軟件。互聯網時代已經來臨,原先的線下搶購已經轉變為網絡線上搶購,用來作弊的搶購軟件也隨之大肆橫行,雖然蘋果每人限購2台,但也阻擋不住黃牛組團”刷單”。搶購軟件總能先於普通用戶下單,這讓大量搶不到手機的人苦不堪言。下面我就給大家揭秘,搶購軟件的真面目。

揭秘搶購軟件 實操搶購iPhone 13 

搶購軟件的本質就是一串代碼,通過模擬網頁操作,無限循環一個線程,然後趨於0s內點擊網頁下單,完成比人更快的操作。簡單的說,用戶正常搶購時,點擊一下就是一下,而搶購軟件則是在搶購開始前,就無時無刻都在點擊搶購。你可能點了搶購一下,搶購軟件就已經點了幾十下了,所以搶購軟件總能快人一步下單。

搶購軟件實測大揭秘

為了帶大家更好的了解搶購軟件,我花了100元購買了名為小牛的搶購軟件。接下來我通過實際操作,搶購一台京東自營的iPhone 13。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搶購軟件群

打開京東小牛搶購軟件,給我的感覺是UI非常的簡陋,但是支持的功能還真不少,除了最基本的搶購以外,還支持多個賬號搶購同一商品、自動撿漏、商品監控、同步京東時間、自動關機等十幾種功能,看的是我眼花繚亂。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小牛搶購軟件

研究了十多分鐘后,根據他給我的教程,我試着開始設置商品搶購信息。首先設置搶購類型,分別是,定時搶購和庫存掃描。iPhone 13明早開售,所以我選擇了定時搶購。系統設置界面里可以設定提前搶購時間、和下單間隔,這就是此前提到的搶購軟件能一直點搶購的秘密。填寫郵箱后,搶購成功會發送郵件提醒,最後點擊選擇庫存,搜索iPhone 13就算完成初步設置了。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搶購軟件設置界面

完成初步設置以後,在任務列表裡就可以看到我們剛才設置的搶購信息,標註了搶購的商品名稱和商品ID,以及開搶時間和運行狀態。29日早10:00的iPhone 13搶到后,軟件會給我發送一個通知,我再去支付,手機就能到手了。

卧底手機黃牛群半月 揭秘日入萬元的行業機密

搶購軟件運行圖

相信大家看過搶購軟件以後,也明白了自己為什麼搶不到iPhone 13了吧,畢竟人手搶購還是難以和程序抗衡。

搶購軟件本身是違法的,每年都會有人因為搶購軟件被抓。搶購軟件破壞了電商平台的交易秩序和消費者搶購的公平性,並且搶軟件非常不安全,他不是一個正規軟件,沒有任何隱私保護條款,可能會暴露個人信息,甚至還藏有木馬病毒,大家一定不要使用搶購軟件!

黃牛行業很難消失

經過深度了解黃牛行業后,我發現只要供需關係存在,黃牛就不會消失。

如果你也想進群薅黃牛群主的羊毛,我給你幾點建議,首先干這個肯定是可以賺錢的,群主和群成員各取所需,你如果搶到了熱門商品,就可以從中獲利。但是黃牛群的交易規則很不透明,當日行情群主說了算,並且我認為交易方式也非常危險,在沒有第三方平台的介入下,就把商品發給群主,很難的到保障,為了賺幾百塊搭進去大幾千很是不划算,所以我不推薦進群倒賣商品賺錢。

如果你想從黃牛手中購買iPhone 13系列手機,我也給你幾點建議,首先不是剛需,我不推薦加價購買,因為不僅價格更貴,並且產品質量很難得到保障,購買黃牛的貨很有可能連發票都沒有,今年蘋果要求手機拆封才能拿出手機店,所以黃牛手裡的iPhone 13更是不能令人放心,還是從官方渠道購買用的踏實。

最後說說我對黃牛的看法,黃牛雖然不違法,但是他們囤貨賺取差價的行為很讓人惱火,我們也只能從道德方面譴責他們。近幾年,包括實名制購票、購機、拆封手機才能出店等措施大大的限制了黃牛,但還是不能將他們徹底殺死。所以,抵制黃牛的最好辦法,就是拒絕購買黃牛的商品。

(0)
上一篇 2021-10-01 10:57
下一篇 2021-10-01 1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