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結束了對木星特洛伊小行星的“露西號”任務的準備工作

據外媒報道,NASA日前宣布,該局正在結束定於10月發射的“露西號(Lucy)”任務之前必須完成的最後任務。雖然“露西號”任務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但這一努力的回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據悉,NASA計劃於10月16日發射“露西號”航天器,然後將其送去研究木星周圍八個從未見過的特洛伊小行星的任務。

nasa-lucy-mission-jupiter-trojan-asteroids-1280x720.jpg

NASA表示,隨着所有其他準備工作的完成,該團隊正準備將“露西號”裝入其太空艙進行發射。這將是第一個訪問特洛伊小行星的航天器,這些小行星在木星繞太陽運動時既引領又跟隨木星。在過去的八個星期里,NASA為下個月的發射做了準備,包括測試其各種電氣、機械和熱系統及練習人們將在10月16日看到的發射程序。

這項任務是一項很有前景的任務,希望它不僅有助於揭示特洛伊小行星的起源還能幫助我們揭示太陽系的行星是如何在很久以前形成的。該航天器配備了巨大的太陽能電池組,為其儀器提供動力,而最近添加的燃料–約1600磅–將推動“露西號”到達目的地。

一旦完全封裝好,“露西號”將被運送到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聯合發射聯盟的Atlas V 401火箭將把它送入太空,這件事–假設沒有任何延誤–將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5:34左右發生。跟其他發射一樣,天氣問題有可能將該事件推遲到第二天。

“露西號”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建造,是NASA“發現計劃( Discovery Program)”下的第13個航天器。

(0)
上一篇 2021-10-01 08:57
下一篇 2021-10-01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