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為開發者免費提供兒童安全上網與遊戲的技術方案

Epic Games周四宣布,它將向所有開發者免費提供其家長驗證服務,以使他們更容易建立保護兒童安全上網和遊戲的機制。Epic
Games去年9月收購了安全兒童技術公司SuperAwesome。有了這家公司的知識產權,Epic
Games得以推出其兒童網絡服務(KWS)計劃,允許開發者”在授予孩子使用收集個人信息的功能時,驗證父母或監護人的身份”。

一旦父母通過該系統進行驗證,他們就會收到Epic給出的”ParentGraph”,這使得通過Epic平台上的其他遊戲提供驗證更加簡單。

kws-hero-image-1920x1080-ecb8a2f87e11.jpg

Epic說,這個系統不僅保護兒童和父母,而且”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個人數據處理,因為父母或監護人只提供一次他們的驗證細節”。

作為公告的一部分,Epic Games首席執行官Tim Sweeney提供了另一個關於元宇宙的定義。Sweeney說:”元空間將由許多類型的體驗組成,不會由任何一家公司控制。這將要求我們所有正在建設這個未來的人創造的體驗不僅是可互操作的,而且要考慮到我們受眾的安全,無論他們的年齡。通過使KWS家長驗證免費,我們希望使更多的開發者能夠創造更安全的數字體驗,同時使家長能夠做出適合他們家庭的選擇。”

在過去幾周和幾年裡,兒童安全和在線隱私已經發展成為聯邦監管機構的一個更緊迫的問題。本月早些時候,《華爾街日報》報道了Facebook的內部研究,表明Instagram知道該社交網絡對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產生了負面影響。2019年,TikTok向聯邦貿易委員會支付了近600萬美元,因為它違反了兒童隱私法,即《兒童在線隱私保護法》,即COPPA。

Epic Games表示,通過讓KWS對開發者免費,它讓更多公司在遵守COPPA等法律的同時更容易提供兒童友好型服務。

SuperAwesome的創始人迪倫-柯林斯(Dylan Collins)在周四的一份聲明中說:”世界各地的監管機構已經帶頭引入了旨在使互聯網對兒童更安全的法律,如美國的COPPA、英國的兒童法典和歐洲的GDPR-K。我們也有這樣的願景,並希望使合規性成為所有規模的開發者和創作者可獲得的現實。免費的家長驗證是行業的一個關鍵步驟,使每個人都能更容易地對兒童安全的體驗說Yes。”

訪問官方介紹頁面了解更多:

https://www.epicgames.com/site/en-US/news/epic-games-and-superawesome-offer-free-parent-verification-for-all-developers

(0)
上一篇 2021-09-30 21:56
下一篇 2021-09-30 22: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