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新節目開播在即:囧司徒希望幫助網友找到“缺失的內容”

眾所周知,重新出山的囧司徒即將在 Apple TV+ 流媒體平台上線《The Problem With Jon Stewart》新節目。7 月份的時候,官方已經通過一段剪輯調侃了億萬富翁近期參與的“太空之旅”。而在美國時間 9 月 30 日(周四)首播之前,《囧司徒的困擾》官方推特賬號又分享了一段風格獨特的 Apple TV+ 宣傳視頻。

1.jpg

視頻截圖

在時長不到一分半、題為“幫助找到缺失的內容來源”的這段視頻中,囧司徒宣傳了 Apple TV+ 上鮮有人知的“數千小時高品質影視內容”,且其訂閱價格遠低於一杯高端咖啡。

2.png

囧司徒表示:“每年都有數千小時的高質量內容無人觀看,但優秀、勤奮的人們不該找不到前往 Apple TV+ 的道路。如果不幸錯過,你或許永遠不會直到‘Schmigadoon!’的樂趣”。

Help end the scourge of missed content(via)

緊接着,@TheProblem 官網推特賬號宣布了一則好消息 —— 周四開始,該節目第一期內容將在 Apple TV+ 平台上開啟限免訪問 —— 你只需要在瀏覽器地址欄輸入 tv.apple.com 並跳轉即可。

(0)
上一篇 2021-09-30 11:56
下一篇 2021-09-30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