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明年蘋果棄用“mini”產品線 被6.7吋“iPhone 14 Max”取代

Front Page Tech 的 Jon Prosser 在最新一期視頻中透露,2022 年蘋果將放棄“mini”產品線,而取代它的是 6.7 英寸的“iPhone 14 Max”(暫定)。而 iPhone 14 型號的屏幕依然會保留 6.1 英寸。至於小屏幕,蘋果會下放到 iPhone SE 產品線中。

5bebs8bm.jpg

雖然蘋果會放棄“mini”系列,但是蘋果並未放棄小屏幕市場的拓展。消息稱蘋果正在研發新款 iPhone SE,進一步縮小屏幕邊框,安裝稍大的屏幕,新款 SE 會填補 mini 留下的空白。它可能不會有最新的芯片組或最好的相機,但較低的價位可以提高小型手機的銷量。

無論如何,iPhone 14 系列應該會帶來相當大的重新設計,從 Prosser 的這些渲染圖可以看出。預計蘋果將取消劉海,轉而採用(可能是側面安裝的)指紋識別器和打孔自拍相機。當然,(正如 Prosser 自己所承認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渲染圖與實際產品並不相符,所以要抱着懷疑態度來看待。特別是因為我們離 iPhone 14 的發布基本上還有一整年的時間。

(0)
上一篇 2021-09-30 09:56
下一篇 2021-09-30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