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新癌症療法讓一名非霍奇金淋巴瘤患者的病情得到了緩解

一種新的癌症療法已被證明是成功的,因為該療法的第一個病人自2021年6月以來一直處於緩解期。這名患者–John Hornsby Sr.十多年前被診斷為非霍奇金淋巴瘤。經過十年的治療,Hornsby Sr.看起來已經沒有選擇,直到Jim Essell博士建議進行一項針對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更具針對性的臨床試驗–結果令人驚訝。

也許花了10年時間,但John Hornsby Sr.現在已經擺脫了癌症而且已經有一年多了。負責改變生命的新癌症療法對非霍奇金淋巴瘤提供了一種更具針對性的方法。它通過靶向T細胞發揮作用從而幫助殺死癌症而不傷害患者身體的其他部分。

這是一種比標準化療更有針對性的方法。該療法的一項臨床試驗在2021年6月結束。那次治療讓Hornsby Sr.在接受了僅僅28天的治療后其病情就得到了12個月的緩解。該療法的成功令人印象深刻,於是,研究人員現在正在推動二期臨床試驗。

這些新癌症療法的二期試驗將涉及更多的病人,這顯然會擴大結果的範圍。這樣做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釋放出更多關於該療法是否對不同人有不同影響的信息。

尋找治療非霍奇金淋巴瘤等癌症的新方法一直是研究人員的不懈努力。而看到這種新的癌症療法的成功是令人興奮的。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我們對這種治療方法仍有很多不了解。更多的臨床試驗將幫助研究人員更好地了解它對病人可能產生的其他影響。

而如果這些試驗繼續像Hornsby Sr.的試驗一樣成功,那麼它可能意味着這種癌症治療方法的更廣泛的可用性。儘可能廣泛地提供這樣的治療方案對一些人來說意味着生與死的區別。

(0)
上一篇 2022-08-02 11:04
下一篇 2022-08-02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