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2 Warp充電器發生爆炸 官方回應稱是由於電壓波動造成的

另一位OnePlus Nord 2用戶經歷了一次痛苦的經歷,但這次不是手機起火,而是據稱智能手機的Warp充電器在插入電源插座時爆炸了。不幸的是,該公司似乎拒絕對充電配件可能存在缺陷的事實負責,而是斷定爆炸是由於電壓波動造成的。

OnePlus-Nord-2-Warp-charger.jpg

Twitter用戶Jimmy Rose在微博社交網絡上貼出圖片,證明Warp充電器在插入插座時發生爆炸。幸運的是,機主毫髮無損,家裡也僅僅是插座和部分牆面被燒黑。需要注意的是,爆炸發生時的天氣相當不利,當充電附件被插入時,喀拉拉邦發生了一場暴雨,所以這可能是這次事件的罪魁禍首。

FAJw4C6UUAccSbT.jpg

OnePlus後來確認了這個問題,並通知客戶去公司的售後中心。到達那裡后,經過徹底檢查,OnePlus的服務技術人員告訴Nord 2的所有者,Warp充電器由於電壓波動而爆炸。雖然我們不會忽視之前幾周發生的Nord 2爆炸事件,但在暴雨期間使用電子產品是顯然會有更高的機會釀成災難,因為天氣會破壞穩定的電力供應。

OnePlus已經向業主提供了一個Warp充電器的替代品,同時也告知其受眾要堅持遵守印在用戶手冊上的安全說明和警告。為了保護電器,應該避免在暴雨期間插入電子產品到家庭插座,或者投資一個電涌保護器和自動電壓調節器。這兩種配件可以保護電子產品免受電涌和電壓波動的有害影響。

圖片.png

OnePlus還就這一事件提供了以下聲明:

“我們非常重視任何像這樣的索賠要求,該用戶已將損壞的OnePlus充電器交給我們的服務中心,並獲得了更換。OnePlus充電器含有內置電容,可以控制和儲存能量。在這種情況下,經過徹底分析,電容器卻保持完好,因此結論是爆炸是由電壓波動等外部因素造成的。”

(0)
上一篇 2021-09-29 20:51
下一篇 2021-09-29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