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谷歌必須在10月中旬前提交計劃以遵守韓國的新應用商店法

據外媒報道,韓國政府周三要求蘋果和Google準備好有關他們遵守一項新法律的建議,該法律禁止應用商店運營商要求使用第一方支付系統。據路透社報道,韓國一位監管官員稱,這兩家公司必須在10月中旬之前提交合規計劃。

蘋果和谷歌必須在10月中旬前提交計劃以遵守韓國的新應用商店法

這一要求正值韓國通信委員會準備起草一份執法條例以配合最近通過的《電信業務法》修正案。

該法案被當地媒體稱為“反Google法”,其禁止蘋果和Google強迫開發者利用第一方支付系統進行應用內購買。此外,該修正案對勸阻開發者在其他平台上推銷其產品的應用商店規則進行了禁止。

據今日報道中援引監管官員的話稱,韓國通信委員會將在六個月內完成執法條例的制定。

韓國的新立法代表了一個政府首次成功地將應用商店運營商從在線市場上獲得的開發者收入中解脫出來。雖然韓國的行動預計不會對兩家公司產生重大影響,但美國正在考慮相同的法律並有可能危及科技巨頭的底線。

據了解,蘋果和Google都會從銷售和應用內購買中抽取高達30%的費用。

蘋果認為,該立法使應用程序商店客戶的安全和安保受到威脅。

“擬議的《電信業務法》將使從其他來源購買數字商品的用戶面臨欺詐風險、破壞他們的隱私保護、使他們難以管理自己的購買、像“詢問購買”和家長控制這樣的功能將變得不那麼有效,”蘋果在該法案於9月通過韓國國會後說道。

(0)
上一篇 2021-09-29 14:44
下一篇 2021-09-29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