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人格罪犯Billy Milligan為原型 :《Monsters Inside》發布預告

據外媒報道,目前在Netflix發行排行榜上炙手可熱的最新節目之一–幾天前剛剛發布的《Monsters Inside》Netflix限定劇–預告片中的一個畫外音向觀眾提出了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問題:“你有沒有見過有人在你眼前改變性格?”

billy1.png

言下之意是,在《Monsters Inside: The 24 Faces of Billy Milligan》中你很可能會看到。這部新的四集專題片講述了20世紀70年代一個被指控的連環強姦犯的故事,他聲稱他的行為是由他體內的多重人格控制的。

《Monsters Inside》Netflix劇集,正在播放

“1977年,一個連環強姦犯襲擊了俄亥俄州立大學,”Netflix的官方概要寫道,“壓倒性證據很快將調查人員引向Billy Milligan,一個有着創傷性童年和犯罪記錄、漫無目的年輕人。”

“然而,在他被捕時,Billy對襲擊事件沒有記憶,他的舉止似乎當場改變。一批精神病學家診斷他患有多重人格障礙(現在稱為分離性身份識別障礙),最終確定在他的頭腦中存在多達24個不同的‘多重人格’。”辯護律師採用了一個當時的新策略–由於這種人格障礙,以精神錯亂為由而無罪。

billy2.png

與此同時,導演Olivier Megaton還在這個劇集中加入了對Milligan家庭以及負責此案的朋友、醫生和執法部門的專業人士的採訪。Netflix總結稱:“自從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判決作出后40多年來,幾乎所有人都還在問問題。Billy的多重人格是否真的控制了他的行為,還是說他們是一個聰明的自戀型反社會者的方便掩護?”

真實的犯罪

順便說一下,這次發布是在該流媒體公司公布了即將到來的真實犯罪內容板塊之後。其他內容包括:

《The Puppet Master: Hunting the Ultimate Conman》(劇集將於2022年1月首播;

《The Tinder Swindler》(電影將於2022年2月首映);

《Trust No One: The Hunt for the Crypto King》(電影將於2022年首映);

《Bad Vegan》(劇集將於2022年首播)

就目前而言,《Monsters Inside》肯定會讓Netflix的訂戶們議論紛紛。

而預告片在結尾處說道–“我不在乎他想進監獄的是哪種人格……但他們中的一個要進監獄。”

billy3.png

(0)
上一篇 2021-09-29 11:33
下一篇 2021-09-29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