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反訴諾基亞行動加碼 在德國再次起訴

繼9月初OPPO在中國和歐洲反訴諾基亞專利侵權之後,日前OPPO再次在德國曼海姆法院對諾基亞提起多件專利侵權訴訟。涉案專利均為5G標準必要專利,這也是OPPO繼9月初對諾基亞發起多件專利侵權訴訟之後,繼續加碼反制諾基亞的訴訟行動。

今年7月初,諾基亞同時在印度、法國、德國、英國等全球9個國家對OPPO提出幾十起專利侵權訴訟。業內猜測,發生糾紛的原因可能是雙方未能就5G專利許可達成一致。諾基亞延續其激進的許可策略,意圖用訴訟手段迫使OPPO接受其過高的專利許可費。

OPPO反訴諾基亞行動加碼 在德國再次起訴

OPPO隨即於9月初,在中國和歐洲對諾基亞發起多件專利侵權訴訟,使用5G基站專利對諾基亞進行反制。根據海外知名知識產權媒體IAM Media在9月9日的報道,OPPO提起訴訟的地點是在中國北京知產法院、德國的慕尼黑和漢堡法院。

作為中國手機廠商及專利實施人的代表,OPPO迅速正面迎戰並反擊諾基亞,展現了強大的專利實力和全球訴訟能力,受到業界廣泛好評。而此次OPPO在德國曼海姆法院再次起訴諾基亞侵權,顯示出OPPO對諾基亞的反制訴訟還在持續加碼。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5
下一篇 2021-09-29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