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工程師不看好Astro機器人:會從樓梯上摔下去 耐用性差

本周二,亞馬遜推出了一款名為 Astro 的家用犬形機器人。它在輪子上配備旋轉屏幕並安裝數字眼,其設計目的是承擔家庭監控、設置例行公事和提醒等任務,還可播放音樂和電視節目。不過援引外媒 Vice 報道,參與 Astro 項目的亞馬遜工程師並不看好它。

ltzha5vz.jpg

報道稱,一位從事 Astro 機器人項目的工程師認為“尚未準備好發布的一場災難”;另一位則表示“非常糟糕”,認為 Astro 的無障礙功能(亞馬遜的宣傳中 Astro 能幫助照顧老人)完全是“荒謬的、胡說八道的”。消息源還透露,Astro 目前無法很好的處理樓梯環境,並表示如果可能的話它會自己掉下去。

更糟糕的是,Vice 還報道說,該機器人很脆弱,有幾個設備已經破碎。對於一個生活在地板上的 1000 美元(或 1449 美元)的機器人來說,這不是一個好消息,在那裡它很容易被孩子們踩到,被注意力不集中的成年人踢到,或者被對其存在不滿的寵物攻擊。

amazon-astro-13.jpg

Vice 獲得的泄密文件和開發者會議的視頻也顯示,Astro正在利用其面部識別系統進行大量的監視,以及如果它不認識人,就會跟着人走的功能。Vice 的消息來源稱,它並不擅長真正弄清人們是誰,這可能導致 Astro 煩人地咬住它應該認識的人的腳步。一位從事這項工作的人稱其數據收集是”隱私的噩夢”。

不過,Astro總是在監視,這並不一定令人驚訝–它帶有Ring Protect Pro訂閱,而且亞馬遜自己的機器人營銷顯示,它可以作為一個安全設備使用(但在野生動物進入你的家而不是人的情況下)。最令人驚訝的是,我們在該設備發布的同一天看到了泄露的文件、視頻,並聽到了心懷不滿的開發者的聲音。亞馬遜內部的某個人,或多個人,一定沒有被機器人的魅力所動搖。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5
下一篇 2021-09-29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