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再諷貝佐斯:你無法靠起訴登月 律師再好也沒用

北京時間9月29日消息,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對於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通過不斷起訴阻止SpaceX項目的做法感到不滿。周二,馬斯克在Code大會上再次向貝佐斯傳話:“你無法靠起訴登月(you cannot sue your way to the Moon),不管你的律師有多棒。”

馬斯克再諷貝佐斯:你無法靠起訴登月 律師再好也沒用

馬斯克

馬斯克是在回應主持人卡拉·斯韋什(Kara Swisher)的提問時作出上述表態的。斯韋什向馬斯克詢問,貝佐斯旗下藍色起源近期是如何通過訴訟阻止美國宇航局(NASA)將月球着陸器合同授予SpaceX的。另外,亞馬遜還向美國通信委員會(FCC)抗議SpaceX的星鏈互聯網衛星。

當被問及是否與貝佐斯談過這些法律糾紛時,馬斯克表示:“沒有口頭交流過……只是在推文中不點名提過。”今年8月,馬斯克曾發布推文諷刺貝佐斯,認為貝佐斯退休就是為了把起訴SpaceX當成全職工作。(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1-09-29 08:45
下一篇 2021-09-29 08: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