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美國政府應該避免監管加密貨幣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二表示,美國政府應該避免試圖監管加密貨幣市場。馬斯克在加州貝弗利山舉行的Code
Conference上說:“我認為,摧毀加密貨幣是不可能的,但政府可能減緩它的發展。”馬斯克是在回答卡拉·斯威舍的問題時說這番話的,斯威舍問美國政府是否應該參與監管加密空間。

103684585-REC_ASA_CODE2016-20160601-210838-3937-L.jpg

馬斯克說:“我會說,‘什麼都別做。’”

馬斯克經常在推特上表達他對各種數字貨幣的支持,他看好加密貨幣在減少傳統貨幣系統的“錯誤和延遲”方面的作用。但他承認,加密貨幣並不能解決社會弊病的所有問題。

馬斯克說:“我不會說我是一個加密貨幣專家。我認為加密貨幣有一定價值,但我不會說這是彌賽亞的第二次降臨。”

(0)
上一篇 2021-09-29 07:42
下一篇 2021-09-29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