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系列細節曝光:首發自研芯片 售價約4900元

9月29日消息,據9to5Google報道,歐洲零售商曝光了谷歌Pixel 6、Pixel 6 Pro的定價。其中谷歌Pixel 6的一個版本定價是649歐元(約合人民幣4900元),谷歌Pixel 6 Pro的一個版本定價是899歐元(約合人民幣6800元)。

報道指出,谷歌Pixel 6比上一代Pixel 5無論是性能還是影像都有了大幅提升,但是價格僅僅貴了20歐元,更具競爭力。

對比競品iPhone 13,谷歌Pixel 6也極具競爭力,前者為60Hz屏幕,而後者為90Hz AMOLED高刷屏,而且谷歌Pixel 6的主攝是5000萬像素的大底主攝,配合谷歌極具競爭力的影像實力,Pixel 6的相機有很大可能躋身第一梯隊。

此外,谷歌Pixel 6 Pro搭載的是自研芯片Tensor。

谷歌高管Rick Osterloh在接受The Verge採訪時透露,Tensor的CPU、GPU性能應該處於行業領先位置,這是谷歌針對自家Pixel系列打造的芯片。

谷歌也表示,Tensor讓谷歌Pixel 6、Pixel 6 Pro成為迄今為止最快、最智能、最安全的Pixel手機。

該機將在今年10月份正式發布。

谷歌Pixel 6系列細節曝光:首發自研芯片 售價約4900元

(0)
上一篇 2021-09-29 07:42
下一篇 2021-09-29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