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OS版本更新:語音通話可顯示對方朋友圈動態

近日,微信iOS版迎來8.0.14正式版更新,除上線關懷模式、群聊摺疊等功能外,還新增了一個語音彩蛋。經過測試,當向好友發起語音通話時,可以在通話界面中查看對方朋友圈,不過只能看到對方三天內發出的朋友圈。

另外,界面中間新增“看他的近況”按鈕,點擊還可彈出對方三天內的朋友圈動態,包括朋友圈文案、圖片、定位。

對此,有網友表示,“沒用的,因為現在三天內幾乎是沒有朋友圈的”,也有網友稱,“看着好新奇,有點意思”。

除此以外,用戶可通過消息免打擾下的“摺疊該群聊”,選擇將一些群聊在聊天列表中摺疊,這些被摺疊的群會被固定在聊天列表的固定位置,不會被新消息時刻頂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版本中,視頻號中的視頻原聲可以一鍵設為來電鈴聲了,只需要點擊視頻下方的“遊戲”-“設為鈴聲”即可。

此外,微信iOS 8.0.14版本還灰度上線了以下功能:

視頻號新增星標功能,用戶在視頻號的個人設置中,可以查看星標的動態。

聊天頁面新增“音樂分享”,點擊聊天框中的“+”按鈕可看到新增“音樂”版塊,用戶可以在不退出聊天頁面的情況下,將喜歡的音樂直接發送給好友。

登錄驗證可選擇特殊驗證方式,用戶在登錄進行身份驗證時可以選擇特殊驗證方式,僅需要等待一定時長即可,無需手動滑動圖片進行拼圖。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Android版和iOS版微信均已升級至8.0.14,但除“關懷模式”外,其他功能暫未在Android版上線。

微信iOS版本更新:語音通話可顯示對方朋友圈動態

(0)
上一篇 2021-09-28 16:33
下一篇 2021-09-28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