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也要面子 北京街頭兩輛無人售賣車運營時吵架

雖然是機器人,但是也要面子的啊,吵架也不能慫。
日前,網友上傳的一段兩輛無人售賣車吵架的視頻,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
視頻中,北京街頭,兩輛無人售賣車碰到了一起,因為擋到了對方的路線,兩輛小車分別喊話:“行駛中,請避讓”,要讓對方讓路。

不過,兩車誰也不讓誰,你一句我一句,不分勝負。期間,無人車還穿插有“售賣中,請等待”等業務台詞。

最終,這輛白色的無人車,知道耗下去不是辦法,主動結束了爭吵,倒車為紅色的無人車讓道,吵架才得以結束。

此外,還有意思的是,這輛白色的小車是“元氣森林”售賣車,而紅色的疑似為可口可樂售賣車,兩家都是飲料廠商。

網友調侃道,元氣森林和可口可樂的battle,已經從超時,延伸到了戶外無人車上,戰況激烈。

還有網友納悶,就這兩句台詞,兩車都能吵起來,也確實夠離譜,那麼,在生活中,你還遇到過哪些有趣的黑科技產品呢?

機器人也要面子 北京街頭兩輛無人售賣車運營時吵架

(0)
上一篇 2022-02-23 14:47
下一篇 2022-02-23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