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公布平台熱門節目觀看數據

據外媒報道,在今年的Code大會上,Netflix聯合CEO兼首席內容官Ted Sarandos分享了關於該流媒體巨頭的一些頂級作品的重要數據–對於一家傳統上對數字諱莫如深的公司來說這是一個罕見之舉。

在Sarandos跟Kara Swisher在Code舞台上發言時分享的一張幻燈片中,Netflix分享了關於有多少賬戶觀看了其排名前十的電影和電視劇的數字,這些數字是根據在Netflix上的前28天內觀看了至少兩分鐘的標題的賬戶數量計算的。

其中,《布里奇頓(Bridgerton)》第一季以8200萬個賬號觀看該片位居電視劇榜首,其次是《Lupin》第一部分和《巫師(The Witcher)》,各自都有7600萬個賬號觀看了它們。《終極救援(Extraction)》以9900萬名用戶觀看位居電影榜首,其次是《蒙上你的眼(Bird Box)》,有8900萬個賬號觀看,《斯賓塞的機密任務(Spenser Confidential)》有8500萬個賬號觀看。

Netflix公布平台熱門節目觀看數據

第二張幻燈片則對Netflix的前10部電影和系列片進行了排名,依據是它們在服務的前28天內的總觀看時間。《布里奇頓》仍以高達6.25億小時的觀看時長位居系列片榜首。第四部《紙鈔屋(Money Heist)》以6.19億小時緊隨其後,然後是《怪奇物語》第三季,觀看時長為5.82億小時。《蒙上你的眼》以2.82億小時的觀看時長在其最受歡迎的電影榜單中居首。《終極救援》以2.31億小時的觀看時長躍居第二,而《愛爾蘭人》以2.15億小時的觀看時長獲得第三。

Sarandos說道:“我們正試圖對市場、人才和所有人更加透明。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大黑匣子。”

Netflix公布平台熱門節目觀看數據

分享這一數字的決定是在流媒體的創意人和人才的關鍵時刻做出的。在快速變化的娛樂領域,這個問題已經成為一個令人沮喪的問題,即使是備受期待的電影也會直接進入流媒體服務–或作為混合版本首次亮相。

但這些數字也表明,有許多方法可以定義“熱門”。Netflix的數據是通過觀看的總時長和觀眾在服務的第一個月里觀看某部影片的時長來追蹤的。然而創作者們和製作公司可能更感興趣的是一部作品從頭到尾被觀看的次數或有多少人–不僅僅是賬戶–在觀看他們的節目。歸根結底,如果沒有一個統一的服務標準來衡量這些成功的指標,流媒體仍然在很大程度上是在按照他們自己的規則進行。

(0)
上一篇 2021-09-28 11:33
下一篇 2021-09-28 11: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