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為OPPO首款可摺疊手機提供顯示屏和保護玻璃

OPPO最近決定繼續預告他們的第一款可摺疊設備OPPO Find N。該設備將在明天的OPPO Inno Day 2021上正式發布。我們收到的關於OPPO Find N的最新信息是為該手機製造屏幕的公司。

據說三星顯示器公司將為OPPO Find N製造顯示屏。The Elec的一份報告提到,OPPO Find N的可摺疊顯示屏是由三星顯示器製造部門製造。這款手機配備了7.1英寸顯示屏,採用LTPO OLED面板和120Hz可變刷新率。此外,這款手機使用了三星的UTG(超薄玻璃)保護層,以獲得更好的防刮和防摔性能。

FGOCqQlXMAcX7nD.jpeg

OPPO Find N的蓋板顯示屏是一個5.45英寸的OLED面板,由中國公司京東方製造,它可能使用康寧的大猩猩玻璃進行保護。然而,OPPO Find N特殊之處在於,它是第一款使用UTG的中國智能手機。我們過去也見過其他可摺疊設備,但它們一直在使用更常見的聚酰亞胺薄膜,而不是玻璃。還有報道稱,小米也可能為其未來的旗艦機改用三星顯示器的8.01英寸可摺疊面板和UTG。

簡而言之,就可摺疊顯示屏而言,許多中國智能手機公司都在關注三星顯示器公司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1-12-14 22:15
下一篇 2021-12-14 2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