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將於2月21日推出社交媒體應用“真相社交”

蘋果公司的App Store列表顯示,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新媒體公司計劃於2月21日推出其社交媒體應用“真相社交”(Truth Social)。真相社交是特朗普媒體和科技集團(TMTG)推出的Twitter替代品,將在美國總統日假期開始前開放預訂。

演示照片顯示,該應用與Twitter類似,提供了關注他人和熱門話題的功能,上面相當於推文的信息將被稱為“真相”。蘋果和TMTG尚未置評,但知情人士確認2月21日是該應用的計劃推出日期。

就在這款應用上線的13個月前,Meta平台的Facebook和Twitter封禁了特朗普,原因是特朗普鼓勵他的支持者參與1月6日針對美國國會大廈的襲擊,動機則是來自未經證實的指控:2020年總統大選存在廣泛的舞弊行為。

Trump_Truth_Social_1190635.jpg

(0)
上一篇 2022-01-07 08:18
下一篇 2022-01-07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