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版英特爾博物館免費向公眾開放 可虛擬參觀

數字英特爾博物館於近日上線並免費向公眾開放,用戶可以虛擬地參觀該博物館,並與來自世界任何地方的展品互動。英特爾博物館最初於 1983
年開放,以確保準確描繪公司的歷史。據這家芯片製造商稱,它是硅谷唯一一家擁有公共博物館的科技公司,該博物館致力於向人們介紹英特爾的歷史以及它在過去幾十年中開發的技術。

數字版英特爾博物館免費向公眾開放 可虛擬參觀

數字版英特爾博物館免費向公眾開放 可虛擬參觀

在因疫情關閉之前,該博物館平均每年接待約 85000 名遊客。英特爾歷史學家 Liz Jones 表示,數字版博物館的想法已經醞釀多年。 Jones 表示:“理想情況下,您無需親臨我們的總部就可以體驗博物館所提供的一切”。

英特爾在國際博物館日(IMD)宣布了新的虛擬博物館,旨在提高人們對文化交流重要性的認識,促進各國人民之間的合作與和平。 IMD 在 5 月 18 日左右慶祝,自 1977 年以來每年都如此。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英特爾網站上參觀虛擬博物館樓層。如果您曾經使用過 Google 街景,那麼您會對界面感到賓至如歸。我們被告知,實體英特爾博物館最早可能在 7 月重新開放。

(0)
上一篇 2022-05-20 08:42
下一篇 2022-05-20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