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老師正用智慧大屏上課:不料屏幕操控權被蒼蠅給搶了

近年來,隨着“智慧教育”的出現,不少學校開始將傳統的教育更加的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和多媒體化,就連之前的黑板都開始變為智慧大屏了。據媒體報道,日前,在吉林長春的一所高校課堂上,代替傳統黑板的智慧大屏就出現了有趣的一幕,一隻蒼蠅竟然在上面開始“寫字”了。

從視頻中可以看出,一名英語老師正在用智慧大屏上課,大屏突然失控,不僅上面的數字看是上下亂動,還自己開始“寫字”了。

拍攝視頻的孫同學表示,當時正在上英語課,有幾個同學就發現屏幕突然失控了,屏幕自己就能操作寫出東西來,開始議論紛紛。

然後自己仔細觀察后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蒼蠅趴在了屏幕上,然後蒼蠅路過的地方就在屏幕上出現了斷斷續續的痕迹。當時就覺得這是一隻有想法的蒼蠅,而且是一隻特別靈敏的蒼蠅,覺得十分搞笑,便拿出手機拍了視頻。

英語老師正用智慧大屏上課:不料屏幕操控權被蒼蠅給搶了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蒼蠅:哈哈哈哈,讓我來秀一下。

— 學生:蒼蠅竟然在教我做事。

— 這位同學說得非常好,請把手機交上來。

— 我們這經常這樣,語文老師甚至學會了徒手抓蒼蠅。

(0)
上一篇 2021-09-27 21:33
下一篇 2021-09-27 21:33

相关推荐